还是LEE吧

王者上钻,突然不想打了,和我开黑的同伴都离开了...三次元事越来越多,关注的太太也有些退圈了....要找乐趣让自己开心起来,乐趣总是有的,我也愿意找!

想啥写啥1

发个想法吧,关于我为什么爱看abo或者放大点范围,为什么爱看耽美。因为在现在普遍bg世界对女性的有歧视,无论如何你怎么否定,举一大堆平权的例子,这个歧视是存在的。而在abo的世界,o像女性一点,他们有生育的义务(对,就像之前不知道哪看的相亲节目要求女嘉宾洗衣做饭生孩子同时特批兼职工作一样),又非一定女性,他们性别可男可女,他们有自己的挣扎,为什么要去服从什么鬼本能,而不能做自己想要的。在现实世界完成不了的事都能够在小说里实现(所以虐文不看,现实够惨了,如果娱乐小说不能带来享受,那跟我一本正经读一本著作有什么区别),这是我能看到的乐趣。他们拥有一些让人爱的狠了的特质性格讲话方式,而现实很少会有我同龄的女性拥有,那种轻松和疯狂一般只存在与男性,有一种我无法描述的神秘,吸引着我,去读一本小说。

评论